长丰县水湖镇周圩村:授牌“信用户”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3/1/30 10:47:06     稿源:瞿经     人气:274

为推动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深入做好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深化运用信用等级评定结果,1月15日,水湖镇周圩村联合长丰农商行长寿路支行为信用等级A级以上信用户举行了授牌仪式。水湖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刘小娟、长丰农商行长寿路支行行长龚丽娜、周圩村党支部书记袁海峰一同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袁海峰首先向信用户们通报了2022年度周圩村信用村试点建设完成情况:周圩村465户村民全部参与了信用等级评定,183户村民评定为A级信用户,110户村民评定为AA级信用户,2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被评定为A级。下一步,将依据信用等级评定结果,深化结果运用,以信用体系建设为抓手,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同时不断完善信用户的福利清单,营造“人人讲诚信,争当信用户”的良好氛围,让广大村民实实在在的享受到重信守信的好处。

随后,龚丽娜向信用户们介绍了农商行金融助力政策,将以此次“信用户”评定为载体,进一步加强银政合作,共同打造农村信用环境,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推出更多、更惠民、更接地气的信贷产品,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最后,刘小娟表示,周圩村要继续做好信用村建设的结果运用,要推动党建引领信用体系建设与产业发展、乡风文明等深度融合,切实发挥金融助力作用,充分激发农村发展活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夯实基础,带动群众在增收致富上越走越远。

在授牌仪式现场,为信用户颁发了“信用牌”。同时为信用户发放信用新春礼包,里面包含对联、红包和信用户政策宣传单页,方便其具体了解信用体系建设、涉农贷款产品等信息。(杨雨豪)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