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水务局:组织参观统战政策提出100周年图片展

日期:2022/8/31 15:23:48     稿源:长丰县水务局     人气:97

为营造同心共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了解统战历史、学习统战政策,8月30日下午,长丰县水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43名党员干部参观市委统战部举办的《纪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图片展》。

40余名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解说下,深入了解了统一战线提出100年来,发生的100件大事。参观中,水务局机关党员干部在生动解说、图文并茂的展览中,频频驻足,深刻领悟民主联合战线、工农民主统一战线、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人民民主统一战线、新时期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贡献和时代价值。

参观结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参观,感受了统战百年的历史发展,坚定了对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信心,更坚定了自己做民族团结进步先进者和长丰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者的决心。(撰稿人:张贵玲   审核人:孙庆书  刘斌)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81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