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塘镇埠南社区:助力农户卖瓜 基层党组织夏日送清凉

日期:2022/7/4 17:30:30     稿源:沈东旭     人气:128

  6月27日清晨,埠南社区项大郢组组长项良民向社区党组织打来求助电话,原来是其村民组社区居民王增国(建档立卡贫困户)种植的3亩西瓜现已成熟。然而身患重病的王增国,无法亲自采收一地成熟的西瓜。社区党组织在收到求助信息后,以书记杨正为代表的社区“两委”班子,在第一时间里积极部署解决方案,多方联系买家。

  埠南社区党员干部和献爱心志愿者也来到地头田间帮助王增国老人。炎炎烈日下,他们分工协作,有的负责搬西瓜上货车,有的负责称重计数,对西瓜进行采收、称重、计件、运输等。看着社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王增国老人感激地说:“多亏了你们,今年的西瓜才没有滞销。”经过一番努力,社区党组织共帮助王增国卖出西瓜1605斤。

  埠南社区工作人员们用一身的汗水和疲惫的脚印验证了“为民服务,凝聚人心,事事我带头,处处当先锋,我为党旗添光彩的”的庄严承诺,奉献一片真情,让老百姓时时感受基层党组织的温暖,永做老百姓无话不说的贴心人。(撰稿人:李跃龙 审稿人:仉建晨)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