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农业农村局:砥砺奋进 谱写“三农工作华章”

日期:2022/7/4 10:05:09     稿源:长丰县农业农村局     人气:668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长丰县农业农村局党委精心组织,广泛开展系列活动,在全农业农村系统中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选树典型,开展表彰活动。6月30日,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奖章,以及“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3名先进典型代表上台发言,忆初心、话使命,讲述奋斗故事,感悟荣誉成绩,充分展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精神面貌。

纾困暖心,开展慰问活动。“七一”来临之际,县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率队,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组织各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关怀和祝福及时传达到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的心中。

精神引领,开展党课活动。6月30日,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庞良旭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砥砺奋进,谱写‘三农工作’华章”的党课。党课从“回顾党史 汲取力量”“锚定方位 把握使命”“担当重任 做好文章”三个方面,带领学员回顾党史,认清形势,扛起重担,展望未来。党课内容生动丰富,贴近现实,反响热烈。

通过“七一”系列活动,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刻地明确奋斗方向,感受信仰坚守。以更积极主动的姿态学习乡村振兴的新政策、新理论、新方法,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大力弘扬“实干兴汝,担当有我”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强担当推进农业农村各项工作提质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人:方玉涵  核稿人:沈军)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