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罗塘乡:组建疫情最前线临时党支部,守牢长丰北大门

日期:2022/5/4 15:11:40     稿源:罗塘乡     人气:453

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罗塘乡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会同县直单位下派党员在长丰南和206国道卡点第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

临时党支部在组建后及时制定了支部工作职责,并根据工作实际明确了岗位任务分工,主要完成现场交通疏导,查验驾乘人员“双码”和核酸检测报告,登记、辨别和劝返有关车辆等工作。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连月来,来自县直单位下派党员、乡村两级党员干部和村居党员志愿者们驻守在长丰南和206国道卡点,组建临时党支部,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战“疫”一线,不断抓细抓实卡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协助配合驻点公安、交通和卫健部门下派人员的工作,在查漏洞、补短板中,时刻守好“防疫门”,形成卡点防控闭环。

罗塘乡组织委员樊晶晶被推选为党支部书记,她坚持抓好卡点临时党支部工作,在每日碰头会中进一步明晰最新要求。合理调整人员分工,将“二码联查”“双检双测”的各个环节注意事项逐一说明。下沉的党员们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严格落实要求,做到了耐心引导、指导,细心帮助。

在这场严峻的疫情防控战中,罗塘乡两个临时党支部把“堡垒筑在了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实现了关键时刻有组织、关键岗位有党员。全体党员绷紧安全弦,把准把牢正确工作导向,保证卡点相关工作迅速铺开、有序推进。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他们将以实际行动挑起重担,守住辖区内高速和国道防控阵地,筑牢人民群众的安全防线。(来源:“中安在线”网)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3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