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水务局:辞旧迎新 浓浓关怀暖人心

日期:2022/1/25 10:49:21     稿源:长丰县水务局     人气:321

春节将至,长丰县水务局多措并举、多向发力,用心用情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干部,各基层党支部纷纷以座谈会、走访慰问等形式与退休老干部共叙情谊、共话新春、共谋发展。

双河、庄墓等电灌站党支部举办温馨而隆重的迎新春退休职工座谈会。支部书记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对为水利事业奉献青春热血的老干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前致以节日问候。座谈会从全面从严治党、水利工程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向与会老干部们通报了站所2021年度工作成果。同时,希望各位老干部能够积极建言献策,为长丰水利建设发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吴店、孔圩、杨湾等电灌站党支部,走访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温暖关怀。在离退休老干部们家中,基层党支部书记一行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向他们致以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长丰水利事业发展。

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长丰县水务局2021年所完成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局党委用心、用情的关怀表达了感激。他们表示,将继续保持革命本色,紧跟新时代步伐,发挥余热,为长丰水利事业发展献计献策。(撰稿人:张贵玲    审核人:王化纯)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4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