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罗塘乡:大干二十天 干干净净过大年

日期:2022/1/20 14:58:04     稿源:罗塘乡     人气:114

又是一年春节时。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全面营造整洁卫生、干净有序、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引导群众破除陈规陋习,近期,罗塘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开启“大干二十天,干干净净过大年”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以整顿街道市场秩序、清扫街道卫生、铲除公共区域“牛皮癣”、清理树木枯枝和破损护栏、排除安全隐患等内容为重点,以全面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水平、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目标。同时,乡农环办对各村(社区)整治成效进行不间断督导,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防止“脏乱差”现象反弹,力促常态长效。

“新年即将到来,看到大家都在搞卫生,自己也不能闲着。作为一名党员,我更应该起模范带头作用,环境卫生无小事,干净整洁靠大家。村里卫生干净了,年过得也舒服。”罗塘社区村民仇大爷说道。

据悉,自罗塘乡召开“大干二十天,干干净净过大年”大扫除工作部署会以来,各村(社区)积极响应会议要求,迅速行动,通过农户动手、保洁员包段、村干部包组、村组长包户等多种形式扎实有效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点对点整治卫生死角,营造“人人动手、人人参与,共建共享文明卫生环境”的浓厚氛围,以干净整洁的乡村环境迎接新年的到来。(撰稿人:罗塘乡宣传办,审稿人:熊福)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4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