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科级干部“品质强县”暨数字化思维 专题研讨班圆满结束

日期:2021/10/11 9:13:01     稿源:     人气:27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县委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强产业、强建设、强品质”三强攻坚行动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9月16日至30日,长丰县举办了科级干部“品质强县”暨数字化思维专题研讨班,围绕“双千亿、争一流、做示范”目标,帮助参训学员拓宽视野,建立数字化思维,坚定品质强县的信心。

培训班为期15天,以县内集中授课与异地(市内)培训、现场教学、案例教学、分组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各乡镇(区)、县直部分涉企涉民服务单位及县属部分国有企业负责人共计38人参加学习。

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党性教育、党的经典理论导读等。围绕“发展高质量、生态高颜值、治理高效能、生活高品质”目标,开展意识形态、长三角一体化、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党史教育、大数据运用、产业数字化、政务服务、党纪党规、基层治理、心理健康等教育。

通过本次专题研讨班学习,学员们切实增强了紧迫感和使命感,明确了方向,提升了专业能力,加强了沟通交流,进一步坚定了“全面做强、共富长丰”、品质强县的信心,激发了投身“三区一中心”建设的热情。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586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