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科级干部“品质强县”暨数字化思维专题研讨班开班

日期:2021/9/17 11:23:29     稿源:     人气:309

9月16日上午,长丰县科级干部“品质强县”暨数字化思维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双凤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刘爽出席开班式并为学员授课。

刘爽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学员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全面对标县委提出的“三区一中心”建设和“品质强县”目标要求,带着问题学习,主动补齐能力水平短板。要立足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背景,建立数字化思维,切实提升识数、统数、管数、用数能力。要勤学善问,将学习与实践融会贯通,努力适应我县高质量发展要求,为长丰早日实现“双千亿、争一流、做示范”目标担好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授课时,刘爽向学员们介绍了合肥市、长丰县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及科技创新的形势与任务,目标与展望,并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

本次研讨班为期15天,以县内集中授课与异地(市内)培训、现场教学、案例教学、分组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长三角一体化、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产业数字化、政务服务等开展培训。来自各乡镇和双凤经开区及部分县直单位和县属国有企业的38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