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集镇2021年度节约集约用地提升专项行动会

日期:2021/8/5 9:03:59     稿源:周郑芳     人气:467


为了为进一步提高我镇节约集约用地水平,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岗集镇于8月4日上午10:00在镇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岗集镇2021年度节约集约用地提升专项行动会”。会议由岗集镇党委委员周永峰同志主持,吴山税务分局负责人、县资规局负责人、岗集镇节约集约用地提升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和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岗集镇8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周永峰同志就此次节约集约用地提升会议的目的发表讲话;然后由吴山税务分局负责人向来参会的企业代表就土地、房产登记等问题的相关政策以及企业缴税、纳税相关法律文件作出解答;县资规局负责人就国家对认定为闲置、低效用地标准等土地相关条例作出解释以及国家对闲置、低效企业将采取收储、盘活、嫁接的政策进行解答。让来参加的企业代表清楚的认识到什么是闲置、低效企业,对标自己,对号入座。最后由参加此次会议的四个工作组组长代兵同志、周永峰同志、庄守春同志、严太山同志就节约集约用地工作后续如何展开发表讲话,对低效土地清理的目的、对象、流程分别作了相关介绍。让参会企业代表充分认识到清理不代表清场,对低效土地清理的目的是为了规范提升用地,也是为了政府能更好的服务企业,更好地服务群众,在规范企业经营过程中体现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本质。


土地资源是国家的稀缺资源,为了做好岗集由工业小镇向科创小镇转型,如何高效规范的利用土地成为岗集发展首要考虑的重点。此次岗集镇2021年度节约集约用地提升专项行动会是岗集镇向低效企业发出自查、清理通知会,更是一场岗集镇政府将为人民服务宗旨贯彻到底的表决心的大会。只有合理规范岗集镇现存具有土地使用证的企业运作,高效利用岗集镇的每一寸土地,才能将岗集镇打造成宜居、宜业、宜家的人人向往的美好热土。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4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