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农业农村局:专题学习见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日期:2021/6/28 17:09:05     稿源:长丰县农业农村局     人气:18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长丰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高质高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全局上下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督查指导促发展。根据县委统一部署,6月24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于文胜率队莅临县农业农村局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良东向指导组一行汇报了农业农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指导组对农业农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专题学习见实效。6月24日下午,长丰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以“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为重点,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回望历史、激励担当、新长征路上再出发的一次精神洗礼。

研讨交流碰火花。通过专题学习研讨会,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围绕专题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研讨交流发言,强调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要在实干上下功夫,要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淬炼上,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增进民生福祉上,为加快实现“双千亿、争一流、做示范”贡献力量。(方玉涵)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6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