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左店镇: “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主题宣讲引领新风尚

日期:2021/3/24 10:42:58     稿源:左店镇     人气:132

为进一步总结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强化感恩教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引导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向着更加美好的新生活努力,左店镇严格按照省市县部署要求,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感恩共产党奋进新时代”脱贫攻坚主题活动。

“以前有些村民组路没修好的时候,只要下雨天,一脚就是一稀泥,现在不仅建成了通组公路,还安装了路灯,在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下,我们梁曹这两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3月10日上午,在左店镇梁曹村党群服务中心,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吴晨曦正为群众们讲述着近年来梁曹发生的变化。

此次宣讲内容紧紧围绕家乡新变化、产业发展、就业创业、尊老爱幼、乡邻和睦、乡村治理、党的政策、乡村振兴八个方面。通过宣讲的方式,向群众全面梳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充分展示脱贫成果,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脱贫攻坚工作带来的实惠,进一步增强群众感党恩、讲团结、求进取的意识,形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在活动过程中,脱贫户宣讲代表代恒芳和余士刚更是用自身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他们谈感悟、讲变化、论收获、说畅想,细说脱贫攻坚以来村里的变化和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发生的变化,用鲜活生动的事例,使得在场村民认真聆听,切实激发群众的感恩情怀。截至目前,已在全镇范围内开展5场次宣讲,涉及25个村民组380余人。

下一步,左店镇将结合实际,细化措施,实现政策宣讲和感恩教育常态化,并以宣讲活动为契机,在推动“党的声音进万家”的同时,倡导移风易俗,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树立文明新风。(张云)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03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