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庄墓镇组织观看学习《榜样5》专题节目

日期:2021/3/23 10:09:14     稿源:庄墓镇     人气:138

为进一步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播出后,在庄墓镇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一是多途径宣传。庄墓镇通过“幸福庄墓”微信公众号转发分享《榜样5》专题节目,各站办所工作人员利用办公电脑集中收看,并在微信群、朋友圈及时转发分享,号召更多人学习伟大抗疫精神。

二是积极组织收看。3月22日-3月23日,庄墓镇11个村(社区)及机关远教站点积极组织党员群众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截止到23日,庄墓镇共300余人次观看。

三是开展座谈研讨。《榜样5》专题节目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庄墓镇广大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将以他们为榜样,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思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踏实苦干,用实际行动为庄墓镇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书梅)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03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