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住建局:学党史凝聚“住建力量” 帮群众解决“急难愁盼”

日期:2021/3/18 15:26:16     稿源:长丰县住建局     人气:19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按照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要求,县住建局党委通过“四项举措”布置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党委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分管负责人任副组长、各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组织协调和督促指导工作。

二是科学制定方案。在广泛听取党员干部意见的基础上,认真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学习内容、活动载体,确保活动有效开展。

三是创新学习形式。采取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周工作例会、月固定专题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形式,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推动党史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四是抓好实践活动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要在所在支部和部门进行党史宣讲,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各部门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列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确保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创“三区一中心”建设新局面的“住建力量”。(撰稿人:胡军;审核人:陈劲松)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03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