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春来早,实干开新局!

日期:2021/2/28 20:47:08     稿源:     人气:239

玉鼠追冬去,金牛送春来。2月18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长丰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黄克安带领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县级医疗机构、委二级机构和机关各科室,看望卫健系统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不负春光、不辱使命,做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在新的一年里,锐意进取,坚毅前行,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委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水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县卫生监督所、县全民健康教育中心和机关各科室,向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要求各单位、各科室和全体干部职工鼓足精气神、打开新思路、下好“先手棋”,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开创长丰卫健工作新局面。

在县医院、中医院,委领导班子现场查看院区诊疗、核酸检测、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向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在水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计划免疫门诊,委领导仔细查看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询问核酸采样点值班和采样情况,勉励工作人员继续发扬不怕苦、不叫累和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黄主任关切询问工作人员工作和生活情况,查问值班期间电话咨询和答疑情况。每到一处,他们都对大家春节期间的坚守和奉献表示充分肯定。

领导的关心和祝福,给全体干部职工增添了信心,鼓足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一定会把祝福的话语化为动力,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以饱满的斗志、昂扬的热情,全力以赴开启2021年新的征程。

春光铺地福康长

牛气冲天稻黍丰

今天我们已踏上新的征程

伴随我们出征的阳光是如此绚丽

伴随我们出征的心情是如此晴朗

展望“十四五”宏伟蓝图

我们豪情满怀

让我们一路行稳致远

让我们一路高歌猛进

以不俗的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4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