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举行

日期:2021/2/1 10:14:48     稿源:老干部科     人气:232

1月30日上午,2021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在县委党校举行。26位实职副处及以上离退休老同志与县领导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叙情谊,畅谈发展。县委书记李命山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孝鸿通报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2021年工作计划和“十四五”规划,黄锐、顾义勇、张伟、戚锐、郝小宁、李如海出席。

李命山在讲话中指出,老领导、老同志是党的事业的宝贵财富。长丰过去发展取得的辉煌成绩,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心血和汗水,未来发展同样需要各位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

李命山强调,过去一年圆满收官,衷心感谢各位老同志的倾情关心和亲自参与。新的一年充满活力和希望,目标已定,任务艰巨,要把蓝图变为现实,做到日就月将、日新月著,希望全县广大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发挥好政治优势,当好“宣传员”,发挥好经验优势,当好“参谋员”,发挥好威望优势,当好“监督员”。为长丰的发展出谋划策,为长丰全面开启“三区一中心”建设、实现“双千亿、争一流、做示范”的目标贡献力量。

李命山强调指出,广大老同志都是长丰发展的建设者和见证人,是长丰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力量。尊重老同志就尊重历史,爱护老同志就是爱护执政资源,关心好服务好老同志是长丰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我们将尽心尽责精准施策,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让老干部们工作充满温情和正能量,让广大老同志有更多的组织归属感、生活获得感、精神幸福感。(杨慧)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