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2020年选调生及新录用公务员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21/1/29 19:43:42     稿源:公务员科     人气:696

1月29日下午,长丰县组织召开2020年选调生及新录用公务员报到见面会,相关单位代表及21名新录用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确保工作有序进行,县委组织部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了解报到人员的近期行程并做好防护措施。会议宣读了有关录用文件并简要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对新录用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提出相关要求,希望新录用人员要志存高远,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要脚踏实地,虚心请教,学习新知识;要防微杜渐,要严于律己,树立新形象,同时希望招录单位要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工作上多指导、生活上多照顾、细节上多提醒,为新录用人员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据了解,此次共有25名新录用公务员即将走向工作岗位,其中多为90后年轻血液,为全县公务员队伍注入新鲜活力。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03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