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教体局:长丰县教体局举办青年后备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线上培训班

日期:2020/12/25 17:28:12     稿源:教体局     人气:185

为全面落实教育大会精神,推动长丰教育高质量发展,实现长丰教育发展“一年见成效、三年上台阶、五年创一流,建设教育强县”目标任务,培养选拔优秀年青干部,建强教育干部队伍,优化学校干部梯队,增强干部队伍活力。12月20日至22日,为期三天的长丰县青年后备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线上教学在城关中学多功能厅开班。此次线上教学共有131名优秀年轻教师参加。

课程内容既有前沿教育和管理理论的引领,也有案例的分析;既解读教育政策、分析教育形势,又剖析了当下学校管理者的使命、责任和方向,为学员们今后工作提供了切实可行、可借鉴的成功方法。

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汤善柱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员要将此次“充电学习”作为今后成长的不竭动力,永远走在求知的路上,积极适应时代变迁,不断更新知识结构。二是希望全体学员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将理论学习成果与工作实践紧密联系。三是希望全体学员能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积极交流研讨,将培训所学的知识带到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将所学知识应用到教育的工作实践中,助力长丰县教育的发展。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859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