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召开2020年公务员统计、干部统计、工资统计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0/12/18 15:54:13     稿源:公务员科     人气:316

12月17日,长丰县召开2020年公务员统计、干部统计、工资统计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各乡镇、双凤经开区、县直各单位具体业务人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了全市公务员统计、干部统计、工资统计培训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县公务员统计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分析了2020年度公务员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变化,对2020年年报统计软件操作、公务员信息采集更新及公务员、地方领导班子成员和工资统计等各类报表统计方法、填报要求、填报范围、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的讲解培训。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把握公务员统计指标新变化,按照统一部署稳步推进,切实提高信息库和统计报表质量,保证完成目标任务。要强化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年度统计工作的责任感,严明工作纪律,防止失密泄密事件,保证统计数据的准确和安全。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03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