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教体局:全县中小学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0/11/13 8:27:52     稿源:长丰县教体局     人气:326

11月9日下午,全县中小学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会议在县政务中心19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长张伟出席,会议由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陶程主持,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明解读了《关于加强全县中小学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实施意见》。

张伟在讲话中强调,全县各中小学党组织要凝聚共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中小学校党建示范点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推动中小学校党建示范点建设落地生根、多出标杆;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中小学校党建品牌示范点建设迈上新台阶。

陶程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扛起政治责任,增强做好中小学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的主动性;二是充分认识到党建示范点创建对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三是准确把握党建示范点建设与教育高质量发展结合点;四是强化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的实效性。

县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机关各支部书记、组人科全体人员,全县公民办学校(幼儿园)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6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