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电教中心调研长丰县电教远教工作

日期:2020/11/12 21:47:28     稿源:电教办     人气:223

11月10日,省党员电化教育中心副主任杨骏、合肥市党员电教中心主任葛劲、副主任余胜一行到长丰县调研党员电教远教工作,长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陶宝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朱巷镇朱巷社区、下塘镇南圩社区等地实地调研了党员电教远教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都仔细查看党员电教远教工作台账、播放记录本,并和站点管理员谈话交流,了解远教站点、万村网页、远教文化广场、学用示范基地建设及学用转化等情况,并现场检验了站点管理员的设备操作能力和万村网页管理员的管理维护能力。

调研组结合现场调研情况,提出了进一步提升电教远教工作的思路,要求长丰县充分发挥党员远程教育站点和万村网页的作用,真正达到让党员干部经常受教育,让农民群众长期得实惠的目的。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42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