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大型电视访谈“康庄之路”寻访活动在长丰县启动

日期:2020/11/11 15:16:49     稿源:电教办     人气:37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合肥落实落地,运用党员远程教育“宣传、教育、服务”功能,充分展现合肥市各级基层党组织在决胜小康社会伟大实践中的担当作为和精神风貌,11月10日下午,合肥市大型电视访谈“康庄之路”寻访活动在长丰县启动。省党员电化教育中心副主任杨骏应邀出席活动,合肥市党员电教中心主任葛劲、副主任余胜,长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伟参加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中共合肥市委组织部、中共长丰县委组织部主办,长丰县下塘镇承办。

启动仪式后,第一场“康庄之路”访谈在下塘镇陶湖社区举行,通过党建责任人与党员群众的面对面交流,真情碰撞,展现长丰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决胜小康社会伟大实践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访谈中,以“魅力下塘 乘风破浪”为主题,寻访下塘镇的小康之路,张伟就“长丰县由国家级贫困县进入到了百强县的内生动力有哪些”、“组织部门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作用”等问题作出解答;下塘镇党委书记杨向阳、老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致富带头人、青年代表、群众代表等,围绕乡村振兴产业促发展、小康社会古镇换新颜,谈变化,话感受,呈现了长丰县和下塘镇的不平凡的发展历程,讲好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展示了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举旗定向、砥砺奋进在决胜小康社会伟大实践中的精神风貌。

“康庄之路”系列寻访活动将在合肥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时代报告》栏目分集播出,合肥先锋网、“合肥先锋”微信公众号、远教文化广场同期推送,为建党百年献上一份厚礼。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