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举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暨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班

日期:2020/10/16 16:04:17     稿源:组织科     人气:327

为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暨党建工作指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长丰县于10月14日-10月16日举办了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暨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班。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共328人参加了培训学习。培训班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理论与实务等内容,并组织了现场观摩、分组讨论等学习环节。

市委党校李敏琪教授就长三角一体化与合肥实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授课,李教授深入分析了长三角一体化为安徽、合肥、长丰带来的发展机遇、党建引领带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壮大发展等内容。培训班还邀请到市委非公工委办翟亚亭主任进行专项辅导,翟主任就非公党建工作的背景、当前工作的重难点和工作方法等同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县委非公工委有关同志对当前非公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随后,各乡镇(区)分别组织非公党组织书记及党建指导员观看了电教片《创新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的方法和途径》、开展分组讨论、现场观摩等学习交流活动。培训期间参会学员还自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通过培训学习,全体非公党组织书记和党建工作指导员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提振了工作信心,明确了工作思路,提升了能力水平,将进一步助推我县党建工作与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业务工作充分融合,促进非公党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81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