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党建“十佳示范党支部”现场评审会

日期:2020/9/22 8:51:18     稿源:县直机关工委     人气:247

2020年9月17日上午,长丰县直机关工委“十佳示范党支部”现场评选会议在县委党校举行。经过资格审查和初评,15个候选党支部来到评选现场,共同角逐10个“十佳示范党支部”。

由市直机关工委、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选派的7名机关党建工作专家组成评委会,通过审查资料和听取支部书记演讲,对候选党支部进行综合评分,按评分高低确定10个“十佳示范党支部”。最终,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党支部、县数据资源局第一党支部、县司法局党支部、县融媒体中心第二党支部、县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县委办第一党支部、县纪委派驻党支部、长丰科源银行第一党支部、县政府办第一党支部、县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荣获“十佳示范党支部”称号,并现场接受“十佳示范党支部”授牌。

开展县直机关“十佳示范党支部”评选,旨在进一步落实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的总体要求,培育一批“叫的响,有知名度”、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党支部,将他们好的经验做法复制、推广,充分发挥示范党支部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县直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县直机关120余名党组织书记参加了观摩。(稿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