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墩镇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党员领导干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0/7/16 18:34:32     稿源:双墩镇     人气:155

7月16日上午,双墩镇在镇政府2号会议室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党员领导干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七巡察组长王泓、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陶宝,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夏鑫新到会指导。双墩镇全体领导班子参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世德主持。

会上,书面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阶段性进展情况。由王世德同志首先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围绕三个主题,聚焦五个方面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批评与互相批评。大家勇于解剖自己,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时,开诚布公、红脸出汗;听取批评意见时,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充分体现了双墩镇领导干部敢于直面矛盾、勇于自我革新的政治勇气和政治担当。

王泓组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紧密结合主题,联系实际,严肃认真,问题主动认领,整改措施具体,总的说来开出了效果,达到了目的。并结合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二是要坚持列表挂图作战,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巡察后半段文章;三是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

最后,王世德同志作总结表态发言,表示全体班子成员将以此为起点,严字当头强管理,标本兼治强机制,不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持续深化整改,践行初心使命,将巡察整改工作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完成好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着力构建全镇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王圣慧 谷登芝)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0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