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双墩镇“红心向党旗 共庆建党日”

日期:2020/7/2 11:56:45     稿源:双墩镇     人气:187

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双墩镇开展了一系列“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升国旗奏国歌、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书记上党课、学习党史、“亲爱的党,我想对您说”、赠送书籍、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等活动,共同献礼“党的生日”。

1、国旗下庄严宣誓

马庙村、兴岭村党总支与众党员共同庆祝七一建党节,“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在嘹亮、高亢的国歌声中,国旗徐徐升起,面对鲜艳的党旗,村党总支书记陈仁青、夏望海分别带领党员们紧握右拳庄严宣誓,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永远忠于党和人民,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2、学习党史

湖滨社区、海宝村书记董吉华、叶道红分别带领党员们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和抗疫复工复产的重要论述,希望党员们不断提升自身思想觉悟,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牢固树立服务宗旨,增强党员同志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意识,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亲爱的党,我想对您说”

“您是黑夜中的灯塔,指引着我们前行的方向,带领着我们走向美好的明天。九十九年的风雨兼程,九十九年的岁月沧桑,都交织着每一位革命先烈的鲜血和汗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颗红心向党,一生献给党。”白大塘社区在党员们“献礼党的生日”的真挚留言中,开展“亲爱的党,我想对您说”主题活动,祝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4、赠书活动

罗北社区党总支组织七一赠书活动,党总支书记叶礼群上门为社区党员赠送习近平同志《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书籍,帮助党员更加准确理解和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

5、巧手绘党情

康乐社区在吉徽苑凉亭开展“巧手绘党情 七一献我心”活动,激发辖区儿童爱国情怀。活动现场,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通过手中的画笔,从不同视角、不同题材,在环保袋上勾画出一幅幅新时代的美丽画卷,来歌颂我们伟大的党和祖国,为党的99岁生日献上最美的礼物!

6、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新集村组织全村党员、优秀群众代表赴凤阳县小岗村,先后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里,全体党员、群众代表认真、细致的阅读着每一副展图,含着泪默默地体会着沈浩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在陈列馆广场的入党誓词前再次宣誓,为把新集村建设得更加美丽而奋斗终生!(米翠霞整理)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6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