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农业农村局党委:讲好廉政党课,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日期:2020/6/11 17:23:12     稿源:县农业农村局     人气:161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农业系统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6月11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活动,邀请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长胡雪峻为全局农业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围绕“三个以案”,做到警钟长鸣,切实增强廉政风险防控意识》的专题廉政党课。

专题党课紧紧围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主题,通过讲解近年来违法乱纪查处的案例,深刻阐述了省委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目的意义作用。提出对贪污腐败现象“零容忍”原则,要求党员干部筑牢三道“防线”:一是遵纪守法,坚决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二是爱岗敬业,深入钻研探讨,力求精益求精。三是廉洁奉公,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

会议指出,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各单位,各党支部要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切实从思想上受到警醒、震慑,在思想上行动上发挥表率作用,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强化责任落地,各支部要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来抓;要强化任务落地,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检视工作开展情况,强化整改落实;要强化效果落地,要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工作结果反馈相结合。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