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资规局:“党课开讲啦”

日期:2020/6/11 17:01:19     稿源:县资规局     人气:300

2020年6月10日,县资规局机关党委在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磊主持,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陈现民以《从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为主题,通过PPT的形式,从“什么是信仰;共产党人的信仰—马克思主义;从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四个方面阐释信仰的重要意义“心中有信仰、前行有方向,脚下有力量!”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此次党课,让全体党员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提高自身对党对人民的忠诚度,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进一步将学、思、干相结合,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资规局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