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直机关工委:开展县直机关2020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党的基本知识测试

日期:2020/6/9 10:58:55     稿源:方雨琴     人气:212


为了提高发展党员质量,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2020年6月4日上午,县直机关工委对县直机关各党组织上报的52名拟发展对象进行党的知识专项测试。

此次测试旨在了解党员拟发展对象对党规党章的熟悉程度和十九大精神,帮助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深入掌握党章的基本知识,促使其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择优确定发展对象。

工委副书记朱正道在测试会开始前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基础性工作,党员发展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党员队伍的建设。要求:各参加测试人员要充分认识专项测试的重要性,严格遵守测试纪律,在测试中查找不足,砥砺自我。

本次测试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是贯彻党的十九大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举措,为我县党的建设选拔出优质的队伍、注入新鲜的血液。最高分96分、平均分79.89。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