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双墩镇:培训齐“充电” 把好党员“入口关”

日期:2020/6/9 9:32:29     稿源:双墩镇     人气:96

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工作。近期,双墩镇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落幕,结业典礼于6月5日下午在镇政府三楼1号会议室召开。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累计培训390人次。培训内容丰富,包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警示教育视频等。培训方式多样,集中授课和视频观看相结合,课上讨论和课后测试共发力,全方位多角度呈现一场知识盛宴。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据悉,双墩镇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的培训教育工作,旨在把好党员“入口关”,提高党员队伍的综合素质。今后也会及时掌握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的思想动态,实现跟踪培养,保证入党队伍高质量高水平。(王圣慧)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03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