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防震减灾综合应急演练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日期:2020/5/26 11:00:39     稿源:县直机关工委     人气:154

5月14日上午,为切实提高应急管理防震减灾意识,提升应急救援队伍防震减灾能力,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担当作为,长丰县应急管理局在扎实开展全国第12个“5.12”防震减灾日宣传活动的基础上,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一行35人赴舒城万佛湖拓展训练基地开展防震减灾综合应急救援演练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本次演练共四项科目,分别是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地震应急救援演练、消防演练和综合应急拉练。整个演练过程组织有序、撤离迅速,使全体参训人员真切感受到现场紧张气氛,有效学习到应急避险和逃生自救方法。

此次活动从实战出发,旨在通过综合应急救援演练切实提高全局党员干部应急管理防震减灾意识,提升应急救援队伍防震减灾能力,验证应急队伍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在活动中查找不足,总结经验,确保在突发事件面前能够快速、有效、有序开展工作。演练的目的是为指导实践,不断完善应急工作流程,强化应急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应急能力建设。通过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