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到我县开展人才工作目标责任考核

日期:2020/5/19 9:16:32     稿源:人才办     人气:329

5月18日,合肥市委组织部人才服务处副处长周燕一行到长丰县开展2019年度人才工作考核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考核组听取了我县2019年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汇报,对照考核细则查阅了相关资料。考核组一行还深入安徽舜禹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和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和人才代表进行沟通交流,对企业运行情况、人才作用发挥、人才队伍建设、服务环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考核组对我县人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长丰县谋划好2020年的人才工作,继续做深做实人才服务工作,落实“1+X”人才政策,进一步释放人才活力。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6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