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交通运输局:三举并措确保党建引领发展

日期:2020/5/8 17:46:17     稿源:交通运输局     人气:7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交通运输局党建工作围绕“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初心”和“使命”,全面构建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体系,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创新党建工作载体,为长丰交通大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组织基础。

严密组织,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形成的有效做法和经验启示,梳理上报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在全交通系统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引领党员干部自觉锤炼党性,督促问题清单全部整改到位,倡导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时时处处起模范表率作用,全面锻造一支敢吃苦、肯奉献、能战斗的交通队伍。

强化巡查,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全面落实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有序推进全交通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创新搭建平台载体,着力挖掘、树立一批基层党建典型,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和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确保“组织作用在一线发挥,党员形象在岗位塑造”。

加强学习,做优交通系统学习品牌。组织好全系统读书活动,按每月每人读一本书,撰写心得并交流。督促单位集中学习做到“有计划、有材料、有记录”,个人学习有记录、有心得、有评论。党委定期邀请知名学者、行业专家、院校讲师等专门授课,提升学习的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和改进局党委中心组学习,完善学习制度,转化学习成果,推动交通系统发展。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03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