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水务局组织召开共青团建团98周年暨“五·四运动”101周年青年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0/4/30 15:00:09     稿源:水务局     人气:236


4月29日上午,长丰县水务局组织召开了共青团建团98周年暨“五·四运动”101周年青年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副局长王化纯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局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县委书记徐志炜、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崔卫星莅临会议指导。

座谈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部分青年干部职工结合工作、生活、理想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团县委书记、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分别向水务系统青年干部分享了人生经验,就干部要终身廉洁、敢于担当等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杨军局长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职工付出和奉献,并从四个方面叮嘱教育。

一是树立靠谱的目标,要一步一个脚印成才。要强抓水利事业大发展的有力时机,以青春践行“五·四”精神,自觉摆正位置,进入岗位,按照“可得、可能、可行”制定靠谱工作目标,用心当好水务工作中的“螺丝钉”和“垫脚石”。

二是明确靠谱的路径,要一步一个台阶干事。要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忠诚于事业,树牢爱岗敬业意识,将担当负责摆在第一位,时刻做到以效率、结果为导向。

三是坚守靠谱的底线,要做心存戒惧的本分人。要做一个守规矩的人,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要积极践行“三严三实”,管好自己的言行,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身边的人。要干干净净做事,要按原则、按规矩、按程序办事。

四是找准靠谱的方法,要有争先进位的进取意识。要走好实践这一关,用好自己的“学有所长”,把知识、专业转化为服务水务工作的不竭动力。要敢于面对工作上的“艰难险阻”“风霜苦寒”,要有钉钉子精神和实干能力。局党委及班子、科室的老同志要加强对青年干部的“传帮带”,着力抓好帮扶成长,以引导年轻同志弘扬“五·四”精神,绽放青春之花。(拟稿人:周青青;核稿人:颜礼标)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6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