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水务局:深学习 强堡垒 作表率

日期:2020/4/15 17:34:48     稿源:长丰县水务局     人气:247

近日,长丰县水务局积极落实第二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全面做到“三个对标”。

对标理论组学习重点。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央和省、市、县委重要文件、会议精神作为学习重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坚持依规管理、从严治学。

对标《条例》学习重点。抓好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明晰基本职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内民主和监督、党务工作人员队伍建设、领导和保障,从讲政治的高度,让每一项政策方针都能通过党组织落地落实,不断增强每位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对标机关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做好一流党建品牌,不断丰富品牌内涵、充实活动载体、突出创建成效,把品牌创建活动作为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水平,促进水务工作工作的有力抓手和重要载体。严格落实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机制,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提升组织生活质量,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党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好水利系统机关党建,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凝聚起水利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6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