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党员活动日 助力复工复产

日期:2020/4/28 8:50:13     稿源:县农业农村局     人气:73

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搭建党员活动平台,深化党员教育,县农业农村局扎实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通过丰富的党员活动凝聚力促发展,助力复工复产。

注重学习,夯实教育基础。结合党员活动日,县农业农村局各支部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机关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部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时认识外部环境变化,积极做好各项应对措施。种子管理站支部结合专业,组织党员学习《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条例》,更新专业知识,更好地服务为民。

注重实际,拓展活动方式。坚持理论结合实际,将党员活动日的开展与本部门业务工作紧紧联系,把党员活动聚焦到一线,聚焦到中心工作上。农机局党支部以宣传农机安全为抓手,送技术,送服务,送安全,送政策,全方位为机手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服务;农机推广中心支部积极指导春种,预防小麦赤霉病,助力草莓品牌发展。各支部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这个有效载体助力复工复产,彰显党建特色。

注重总结,提高活动质量。及时总结活动内容,汇总成党员活动日纪实表,扩大宣传范围,发挥先锋模范引领作用,以此激励广大党员担当作为,形成人人争先,人人为民的局面。积极听取党员的意见建议,创新活动形式,提高活动质量,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推动“党员活动日”有效落实,让“党员活动日”成为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党员党性修养的“大课堂”。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