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财政局:“党员活动日”,要这样过

日期:2020/4/17 10:43:10     稿源:县财政局供稿     人气:66

2020年4月16日下午,县财政局党总支在机关北四楼大会议通过严格认真的“考试”组织党员干部度过一个难忘的“党员活动日”。考试采用闭卷、笔试的形式,题型分为填空,单选和多选,全方位检验前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效。测试题共分成两套,分别为:《<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应知应会精编测试题》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理论知识测试题》,其中局领导班子成员均需参加两套试卷的测试。

测试就是一面“镜子”,让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们更好地正视自身理论知识缺陷,为有针对性的“补缺补差”提供实践支撑,鞭策党员干部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理论知识储备,推动财政工作在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中实现更大作为。

下一步,县财政局将继续坚持探索建立考试测评长效机制,力争把“考试”结果纳入对财政系统每个党员干部的年终考核考评中,使全体财政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