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开展优秀产业创新团队、领军人才和优秀人才表彰工作

日期:2018/2/28 11:26:31     稿源:人才办     人气:74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加快构筑人才高地,充分发挥优秀人才(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鼓励更多的人才为县经济发展多做贡献。近日,长丰县命名表彰了一批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产业创新团队、领军人才和优秀人才。

此次共命名表彰优秀产业创新团队及带头人6个,领军人才10名,优秀人才25名,给予每个创新团队连续三年每年20万元的经费资助,给予创业领军人才一次性20万元经费资助,创新领军人才一次性给予10万元经费资助;给予每名优秀人才一次性2万元人民币的奖励,并由县委、县政府颁发荣誉证书。

据了解,该县近年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以实施“双轮双翼”人才工程为抓手,打造“人才品牌”,不断完善人才工作政策,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先后出台了《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管理办法》、《关于引进培养高层次人才及团队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若干意见》、《关于引进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优惠政策兑现实施细则》等一些列文件,吸引激励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在该县创新、创业、创优,助推县域经济跨越式发展。(葛斌)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