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2021年新任职副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1/9/9 8:08:32     稿源:干部教育科     人气:1030

9月8日上午,长丰县2021年新任职副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各乡镇、双凤经开区、部分县直单位新任职副科职级干部及县属部分国有企业共29人参加培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维成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杨维成对学员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适应从中层干部到领导班子成员的角色转变,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服从领导,服务大局。二要统筹兼顾,掌握工作的主动权,努力提升驾驭全局、科学决策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不断争先进位,创造新业绩。三要常怀律己之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及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努力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四要严格遵守学习培训纪律,自觉养成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勤奋学习的好习惯,要把学习的成果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据了解,此次新任职副科级干部培训班共15天,其中集中培训11天,自学和调研4天。以现场教学、案例教学、访谈教学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党史教育、双拥、国防教育、法律法规、基层治理、领导能力提升等。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