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人才抗击疫情在行动勇担社会责任,彰显“长丰精神”一

日期:2020/2/13 9:22:16     稿源:人才办     人气:516

       近年来,经各级组织部门评选,我县各行各业相继涌现了一大批领军人才、拔尖人才,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上为长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我县各企业的专家人才在疫情防控一线,勇于担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捐款捐物,彰显了“不低头、不服输、不退缩”的“长丰精神”,展现了长丰人才爱国、奉献的良好风貌。

       安徽华恒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长丰双凤经开区一家专业以氨基酸系列产品为主的各类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家火炬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董事长郭恒华是2017年度国家级人才项目入选者。疫情发生后,在得知疫情发展的形势严峻时,她放弃休假,组织公司员工积极响应。她安排人员认真盘点企业库存物资,并多方联系省内外业务单位,先后向双凤经开区、市滨湖医院、市传染病医院、瑶海区政府、庐阳区政府、市实验学校等单位,共计捐赠浓缩消毒液4.5吨,75%医用酒精2吨。安徽华恒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部分客户的产品是本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与救治的必要药品。郭恒华安排秦皇岛生产基地春节假期正常生产,以保证部分药企生产供应。

       安徽舜禹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是长丰双凤经开区一家专注于生活供水和生活污水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董事长邓帮武是安徽省特支计划领军人才。疫情发生后,邓帮武带领企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第一时间捐赠价值40万元医用口罩,陆续寄往武汉和送到合肥。为在疫区的湖北黄冈新人民医院提供紧急供水设备服务,并作远程安装调试指导。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春节的家庭平均用水量较往年激增,用水安全关乎每一位居民的生命健康。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舜禹水务第一时间召开防控布置网络会议,新增“高管24小时驻厂值班制度”。加强值班人员对分布在全国各地的生活供水及生活污水设备运行情况进行监控,确保售后人员第一时间赶赴故障现场进行设备维护,在特殊时期保障居民用水需求。为做到对每一位用户负责。舜禹水务为供水保障、污水运维等服务在一线员工、配备口罩8000个,红外线体温仪8个,高温消毒设备3台,25公斤75%酒精12桶,消毒液12桶等防疫物资。要求售后人员积极做好卫生清理和消毒作业,落实科学防控措施,防止在维修期间交叉感染。舜禹水务还加班加点落实合肥市政府任务,为半汤疗养院疫情防控备用医院改造工程提供污水处理设备服务。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742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