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吴山镇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7/2/16 16:57:28     稿源:吴山镇     人气:238

近日,长丰县吴山镇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镇组织委员余虎、组织办主任郑艳、镇机关三个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参会人员分享了对机关党建的经验和看法,并就机关支部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各抒己见,踊跃发言。镇组织委员余虎说到,镇机关党支部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切实加强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形成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生动局面。当前吴山的发展正站在新的起点上,机关各支部要从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是提高干部队伍战斗力的必然要求、促进中心工作的客观要求、实现吴山跨越发展的迫切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创新为动力,以务实为根本,扎实抓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

  余虎指出,机关支部要着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实效性和科学性,在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实践中展现新的作为,创造新的业绩。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机关党建的实际成效推动全镇总体工作稳步向前。(卢阳)

吴山镇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JPG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