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造甲乡召开党员义务捐树动员会

日期:2017/2/16 8:41:33     稿源:造甲乡     人气:95

近日,长丰县造甲乡召开“我为生态造甲做贡献——党员义务捐树动员会”,党委书记蔡继能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乡长许庆美出席会议,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蔡继能指出,建设生态造甲是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希望广大党员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联系群众,积极参与到捐树活动中来,为推动造甲绿色发展贡献力量。他要求,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落实认捐树木后续工作,让认捐个人能从中体验到认捐植树带来的快乐;要做好自然生态与人文景观结合文章,切实把生态造甲建设好、发展好,打造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美景。

“这两年,乡村环境和面貌发生很大变化,群众发自内心地高兴啊!我也常常想,作为一名退休干部、老党员,还能做点什么?”造甲乡双河村退休老党员周多树说,“听到这个消息,当时就萌生了捐树的念头,让家乡更美、更绿,我们党员义不容辞。”

据悉,为推动此项工作深入开展,造甲乡制定了《我为生态造甲做贡献——党员义务捐树活动实施方案》,活动坚持“自愿捐植、产权公有、捐管分离、鼓励多捐”的原则,捐植的树木将打造成党员模范林,个人捐植树木者,将由乡人民政府在其捐植的树木上,统一制作、悬挂荣誉牌,并发放树木捐赠证书,给予宣传表彰。

IMG_5774.JPG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