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造甲乡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党员清洁家园活动

日期:2017/2/16 8:27:12     稿源:造甲乡     人气:61

近期,长丰县造甲乡在该乡范围内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党员清洁家园活动。进一步推进治脏治乱专项整治工作,推动美丽造甲建设,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践行“讲看齐、见行动”主题学习教育,把“讲看齐、见行动”落在行动实处。

各村(居)成立清洁家园党员义务清运队和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发动全乡党员群众积极加入清运队和志愿清洁清扫队伍,由乡、村党员干部带头,和党员志愿者们分组协作,拿起扫帚、簸箕、铲子等工具,一同走进村组道路、农户家中,开展卫生清扫、垃圾清运行动。

此次义务志愿服务中,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向全乡居民宣传了“爱护环境,建设美丽造甲”的理念,以实干行动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服务居民意识,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坚持“讲看齐、见行动”,是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内在要求,是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会全精神的重要内容,是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

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清洁家园活长期进行下去,为建设“造甲乡美丽乡村”做努力。(造甲乡 杨郝艳)

QQ图片20170215173713.jpg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703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