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庄墓镇迅速将“讲看齐、见行动”学习活动落到实处

日期:2017/2/14 10:20:00     稿源:庄墓镇     人气:56
 

自“讲看齐、见行动”开展以来,长丰县庄墓镇以美好乡村建设为抓手,让学习教育活动作为推动该镇各项重点和中心工作的加油站、助力器,为实现庄墓镇全面健康发展增添动力。

真正将美好乡村建设落在点上。庄墓镇全体镇、村干部严格按照考核标准,以镇领导班子成员为组长分为7个小组,十个责任区,分解各小组职责,严格工作纪律,做到不遗漏、不缺项、不懈怠。同时深入群众家中,从时间紧迫性以及任务重要性两方面详细阐释此次工作的重难点所在,动员群众一起搞好美好乡村建设工作。

积极开展“大走访、大扫除活动”。为真正将环境整治扩大到面上,将“讲看齐、见行动”学习活动同环境整治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全体镇干部到贫困户家中开展庭院、厨房大扫除活动,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对镇区内环境卫生、白色垃圾和乱贴小广告进行了整治,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进行人性化清理疏导,在省道沿线、镇村内交通主干道路口进行宣传和文明劝导,向沿边商铺、来往群众宣传规范经营和文明出行,呼吁广大群众以实际行动加入到美好乡村创建中来。

截至目前,该镇坚持以学习促行动,以行动展风采,将“讲看齐、见行动”具体化到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务实担当的精神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展示出镇村干部的精神风貌。(李磊 陶瑞)

庄墓镇致力环境整治打造美丽乡村.png

 

责任编辑:长丰县委组织部 
processed in 0.0703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