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吴山镇:“党建+”环保宣传 唤醒新年新面貌

日期:2024/2/26 10:48:51     稿源:吴山镇     人气:25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居民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增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近日,吴山镇井岗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环境保护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环保行动,为建设美丽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们深入小区,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单页,详细讲解环境保护的意义、低碳生活的方式和节能减排的小妙招等,围绕生活中常见的环保问题进行耐心解答,鼓励大家循环利用资源,减少一次性用品的使用,不要随手乱丢垃圾,养成绿色低碳的良好生活方式。

党员志愿者们还召集小区居民集中在垃圾分类回收站旁,向他们详细讲解垃圾桶的区别、垃圾的处理方式以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此外,一些居民还热心分享了自己在垃圾分类方面的经验做法,与志愿者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走入社区、深入群众,为居民提供学习和参与的机会,帮助辖区居民树立环保意识,鼓励他们从小事做起,共建干净、整洁、有序的美好家园。(撰稿人:涂亚琦,审核人:夏李军)


责任编辑:李家琳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