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塘镇朝晖社区:一人过生日,集体受教育,开展迎“七一”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6/29 11:39:20     稿源:沈东旭     人气:54

没有华丽的场地、也没有鲜花点缀的会场,一张贺卡、两本书籍,加上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语录,在这朴实而又难忘的6月28日下午,5位党员共同度过了他们的“政治生日”。

“政治生日”活动在朝晖社区党员活动室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在朝晖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娜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随后,为本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颁发专属“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党组织的真切关怀,希望牢记党的宗旨,注重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活动中,有着57年党龄的李广保同志说,“这是我第一次过党的‘政治生日’,对我而言是一次具有铭记使命意义的生日,要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党员孙大明发言说:“‘政治生日’对于一名党员而言,具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它标志着将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一生的使命,要加强学习,不负使命、明辨是非,珍惜身份、科学勤奋,踏实工作和常怀感恩之心。”

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用实行动践行入党誓言。通过人性化、亲情化的“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今后将按照下塘镇党委相关要求规范持续开展,巩固成果,进一步增强中心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中心全体党员振奋精神,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撰稿人:李娜 审核人:仉建晨)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42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