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塘镇:响应倡议,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日期:2022/10/8 17:16:34     稿源:沈东旭     人气:319

自中共长丰县委组织部发出《闻令而动 听令而行 在全县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致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后,长丰县下塘镇广泛宣传动员、组织党员积极响应,凝聚起全镇党员群众团结一致阻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宣传动员,凝聚力量下塘镇党建服务中心通过村(社区)组织工作群及时将倡议书发至群中,要求各村(社区)党组织及时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全镇各基层党组织以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及时组织党员进行学习。同时,通过车载喇叭、微信群、电子屏、海报等方式,持续加强宣传,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凝聚起党群齐参战的强大合力。广大群众表示,有了党组织和党员的示范引领,我们就有了主心骨,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旗高扬,筑牢堡垒。一个党组织一座战斗堡垒,下塘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紧紧依靠群众,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全力守护全镇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下塘镇各基层党组织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推进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取得实效的有力抓手,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网格作用,及时把党员、群众组织起来,组织好全员核酸检测,加大对返乡人员的摸排管理,加强政策宣传,引导群众返乡主动报备,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冲锋在前,党徽闪亮。党旗所指,心之所向,全镇广大党员主动认领“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佩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当先锋、作表率,主动到所居住的社区、联系的社区、企业报道,协助做好宣传引导、人员排查、全员核酸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假期返乡党员主动到居住地村(社区)报到,协助村(社区)“两委”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全镇广大党员以辛勤和汗水守好疫情防控的“下塘阵地”,为党旗添光彩,让党徽更闪亮。(撰稿人:张培道、仉建晨 审核人:程钥亮)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703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