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委组织部专题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7 10:11:14     稿源:     人气:212

12月6日,长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长张伟主持召开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伟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张伟强调,县委组织部和全县组工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好县内丰富的红色资源,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刻掌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64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