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水务局:以目标考核检验党建引领成效

日期:2021/11/30 11:13:22     稿源:长丰县水务局     人气:188

为健全完善水务系统目标管理考核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近日,长丰县水务局党委对14个基层党支部进行了2021年工作检查考核,召开基层站所目标管理考核会议。

本次督查考核,采取实地查看现场并查阅相关资料的形式进行。局党委领导班子分2组带队,严格按照《基层水管单位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开展为期4天的专项督查,逐条进行对标检查。督查组在检查过程中深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党建资料等阵地标准化建设情况,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工作,并重点对“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信访维稳以及党员活动日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查核实,对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不足之处进行了指导。根据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的年度工作要求,结合水务局重点工作及目标任务安排,确定目标考核项目内容,明确考核与奖惩。

督查结束后,局党委及时召开对基层党支部目标考核会议,反馈督查结果,通报各党支部目标考核得分。局党委负责同志强调,要不断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党章、守规矩”,在对标找差、创新活动载体上下功夫,激发基层党建活力,持续加大正风肃纪力度,不断强化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切实提升水务系统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撰稿人:张贵玲   审稿人:王化纯)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25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