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水务局:多措并举开展“党员活动日”

日期:2021/10/11 11:21:05     稿源:长丰县水务局     人气:126

为贯彻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推动党性教育走深走实。近日,长丰县水务局各党支部围绕每月的10日“党员活动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水务系统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和党员意识。

瓦东干渠、杨湾电灌站、永丰水库管理所等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教材的学习,从而展卷披读,鉴往知来,部分党员结合实际,分享个人学习感悟。孔圩电灌站党支部通过观看歌颂党的优秀红色题材影片《长津湖》,引导水务系统党员干部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幸福而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和高尚品格。陶楼电灌站党支部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爱国卫生百日行动”,组织党员干部对泵站、管理房等区域进行集中整治,切实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此次党员活动日在十月份,意义非凡,全体党员深感责任重大。开展党员固定活动,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提高党员素质和水平,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斗志,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水务系统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长丰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之力。(撰稿人:张贵玲       审核人:王化纯)


责任编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processed in 0.0605 seconds, 6 queries